殷允

瑞金好难色色啊(=TェT=)

【赞安】关于头盔链抢戏这件事

看前须知:

避雷:only赞安。


他俩属实很香所以我自己产粮来了。

题目与文章内容没啥太大关系可能。














01.

“赞哥,货都在这了。”领头的胖子拍了拍箱板。


“枪支走私可是个危险活呐。”他圆润脸颊上的肉随着他的笑容一颤一颤的,“哥,要这个数,不过分吧。”


身边的小弟献殷勤似的,过来为他拿了支烟,啪嗒按下了打火机,烟头与火焰发出滋滋的声音。


在赞德身边的安迷修轻微皱了皱眉。


赞德本来正在看枪支,突然在排列整齐的枪械中挑起来一支枪,朝着棚顶按下了扳机。


胖子被枪声吓了一大跳,烟差点从嘴里跳出去。


“赞哥,哥?咋了这是……”


“把烟熄了。”


胖子一边奉承的说好好好,一边把烟扔在地上,踩灭了。


“哥,这枪可不禁玩,您要是对价格不满意,咱们还能再商量商量……”


“就按你说的那个数。”赞德看向了安迷修,“钱,给拿过去。”


“新人呐,赞哥身边什么时候待过新人……”


“你管挺多啊?”赞德本来看着安迷修起劲,听见这话又侧着头瞪了过去。


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,胖子说着下次再约,然后拍拍屁股走人。





02.

“跟着我是什么感觉?”赞德本来背靠在货物箱上。转了个圈,贴在了安迷修身边。


老实说,不太好。安迷修想,但不能这么说。


“还行。”


“还行啊……”赞德意味深长的重复道,安迷修不满对方重复他的话,看了过去,却只看到了赞德邪气的笑容。


“拿好了。”赞德对身边的小弟说,“老地方先存着。”随后拽上了安迷修的手腕。


“你干什么……”安迷修被拽的踉跄一下,但没怎么反抗,跟着赞德走了。





03.

对于他这个师兄,安迷修一直处于被动状态。


小时候,赞德仗着自己打不过他,总是欺负他。


现在,是因为自己喜欢他,所以就任他欺负了。


当时,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,师父问他要不要去军队历练历练,一旁的赞德直接提议带到他身边去。


“军队教的能是些什么嘛,安迷修早就会了。还不如跟着我。”


师父迟疑了好一阵子,然后问他是怎么想的。


在听到赞德的提议时,安迷修心里已经模拟了无数个答应的口吻,但真正到嘴边的时候,却成了:


“我都可以。”


“都可以什么啊……”赞德不等师父说话,抢先说:“你就说跟不跟我吧。”


“跟。”


安迷修第一次发现答应一个人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。





05.

餐桌上,赞德听见安迷修的“我都可以”,揉了揉自己已经适应了生气的心脏。


这种愚钝的家伙……


于是赞德在师父下结论之前说了话,虽然师父不一定会直接一锤定音让安迷修去哪。


“你就说跟不跟我吧。”


“跟。”


赞德第一次觉得哄骗小孩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。




06.

赞德提前停了一辆改装过的摩托车。


安迷修呆呆愣愣的站在摩托车前。


赞德拿起一顶头盔,快速的给自己戴上。


“傻了啊?”赞德看向他,将一个头盔按在了他头上,拉下锁扣,紧贴着安迷修的下巴。


“师兄,我自己来……”


被喊的人没有丝毫反应,自顾自的拉了拉绳。


“仰头。”


安迷修听话的微微仰头,他能看见师兄的脸,很认真的样子,瞳孔低下去。


赞德不知道什么时候抬起了头,看到安迷修那副样子,调戏道:“看呆了啊?我帅不帅。”


“帅。”


安迷修回答,回答后就觉得后悔了,恨不得低头瞬间隐身。


赞德觉得今天真是个好日子,不管安迷修是因为什么说了这句话,起码他非常开心。


“上车,师兄带你兜风。”




07.

夏天的风吹着很爽,但吹多了也脑袋疼,安迷修偶尔从师兄背后探出头,又被强风吹了回来,只好把脑袋紧紧贴在师兄背后。


赞安的笑声通过后背,传到他耳朵里。


安迷修缓缓闭上眼睛。


他觉得这一瞬间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

在这之后,赞德经常带他出来兜风。




08.

赞德算是黑白两道都混的家伙,白的生意安迷修基本每次都去,情况也都大致了解,但安迷修总觉得自己没有彻底融入到赞德恐吓他形容的黑道社会。


像是那次买卖枪支,对方很好说话,交易也很平常且顺利的进行。


他很多次有看到赞德受伤,问了又什么都不跟他说。




09.

赞德带着他去了一个小型聚会。


“别随便吃什么别人递过来的东西,别人搭话也不用管,我会解决。”赞德与安迷修并列站在电梯里,电梯反光,能看得见两人的脸。


“最主要的,跟紧我,听见了没。”


“嗯。”安迷修点头。



“哪来的小美人!”进场没三分钟,就有人过来打趣了。赞德斜眼看过去,把人试图伸过来的手打掉。


台中央灯光聚焦,有人疯狂的扭动身体,狂躁的音乐冲击着人的耳膜。安迷修第一次看见这种场景,没看几眼就被赞德把头扭了过去。


赞德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,有人搭讪也只是随便应付两嘴。


上次交易的胖子也在聚会中,他身边有着一个浑身腱子肉的家伙。


“哥。”胖子见身边人眼神紧紧盯着安迷修,连忙劝到:“那小子动不了,赞德死命护着,我当时抽个烟都不让。”


“左右不就是个玩物,过不了多久也就扔了。”男人不屑的说,挽着身边的美人就走了过去。


“赞德,挺久没见到了。”男人身边的女人坐在了安迷修的旁边,对着他打了个招呼,安迷修微笑着回礼。


赞德权当没看见。


“这还是你头一回带人来。”男人对着安迷修上下打量:“确实不错,怎么样,借我玩玩?”


安迷修被这种人盯着看,实在是觉得恶心,听见他那话,往赞德身边缩了缩。


“想要啊……你拿什么换?”


安迷修不可置信的看向了赞德,后者却根本没看他。


“像这种美人,你要多少有多少。”男人拍了拍身边的美女,美人挺了挺胸脯,朝赞德抛了个媚眼。


男人伸手想拿瓶酒,手才刚碰到酒杯,赞德突然向前——


“啊——!!”男人大吼,手腕上是柄水果刀,插得很深,血从刀尖上掉下去。


安迷修呆愣住了,很意外,却又觉得合理……


“想什么呢……师兄能把你卖了?”赞德一下子搂了过来,安迷修摔在赞德怀里,耳边是温热的吐气声,安迷修手肘勉强撑着赞德的胸,看着他,脸一下子红了。


“赞德,你什么意思?”男人脸庞狰狞。凶神恶煞的看着赞德。


“换他?做梦去吧。”


周围的人刷的一下拔出刀来,这场聚会,这个男人算得上的举办人之一,来的人有许多是他的人。


赞德风轻云淡的把一把手枪拿出来,很快,散步在舞厅四周的赞德布置好的人,举着枪,包围了过来。


“这可是在市里……赞德,你还真有胆量。”男人吸了口气,眼神狠辣。


“谢谢夸奖。”赞德耍着手枪,其他人被枪指着,不由得退后了几步,毕竟刀怎么都没枪快。


“不愧是你的人啊……怂货。”赞德评价。


赞德打横抱把安迷修抱起来,穿过人群,四周音乐声音震耳,但又有一种悄然的安静。


胖子在一旁用吸管喝啤酒,对不听自己话的人来了一发马后炮。


胖爷我早就看出来了,这就叫机智。




10.

赞德把人放在摩托车上,直接启动油门开走了。


到了家,赞德却迟迟没有下车。


“师兄……?”


“安迷修,明天我把你送回师父那吧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安迷修努力去看师兄的脸,他觉得师兄看上去很烦躁。


“是我妨碍你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赞德摇摇头,“这种地方不适合你,师父估计会给你安排好军队的事,或者说你跟他提要去警校,他肯定答应。”


赞德知道自己混的终究不算能见得着光,他有想过这个家伙其实是喜欢他的,但看到安迷修彬彬有礼的对着小姐们微笑的时候,这种感觉又不是那么确切了。


他不该耽误安迷修,这家伙不还梦想做个警察吗?让他追梦去吧,到时候可能自己还能仗着在警局有人,逍遥一点。


他说完就要跨下车,回家。


“等等,师兄!”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吓到了。


“不是,我……!”


说点什么啊安迷修!

说点他爱听的好留在他身边,再不说你就没机会说了!

师兄行事果断他肯定说到做到!你就等着明早一起来人见不到了!



“师兄,我喜欢你!”





11.

两个人被这一句话弄的神志不清。


赞德几度怀疑自己听错了,但看着对方害羞到要死要活的样子,又忍不住想笑。


“师兄,我不想走,我想跟着你,你不喜欢我也没事,你别赶我走……”


安迷修见赞德没出声,以为对方是被他这话吓到或者是讨厌他,估计师兄也没想到自己相处这么久的师弟偷偷喜欢他吧……


赞德眼睁睁看着安迷修眼神越来越失落,鼻子红通通的,像是要哭了。


很好,现在该思考如果挽回,阿不,哄好对方的人是他了。


他想直接亲上去,没想到戴上去的头盔只能足够两人相隔几厘米对视。


赞德第一次觉得头盔这种东西不酷。


他烦躁下车,把自己的头盔摘下去放在摩托车上,又去摘安迷修的。


“师,师兄……?”


安迷修被他这一顿操作搞得有点迷茫。


“闭嘴。”赞德恶狠狠的与头盔链作斗争。


好不容易摘了下来,赞德直接撇一边,压着安迷修就亲了上去。


安迷修被吓得一躲,又被赞德紧紧禁锢住,一只手扶着腰,一只手按着后脑勺。



师兄也喜欢自己吗……安迷修迷迷糊糊的想。


如果这话被赞德听见了,赞德又得为自己做个心肺复苏,我都亲上去了你还在疑惑什么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✨✨✨✨

长篇写不出来没灵感,过来摸个小甜饼。

我想写的赞德是那种不要脸还有点疯批属性的。然后我写砸了。

安安真可爱呜呜呜(´∀`)♡
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