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允

瑞金好难色色啊(=TェT=)

【妹妹生贺】2021.12.2

如题,给亲妹妹的五岁生贺

以后要每年写一篇!

今年她分外迷恋小美人鱼,所以……


※写给五岁孩子的,我看谁敢说幼稚玛丽苏!

※谁小时候没幻想过当公主或者奥特曼













人鱼公主早就知道自己的生日到了,但是她发现周围的人,父皇,母后,姐姐,没有一个人提起了她的生日。


难道大家都忘记了吗?


人鱼公主闷闷不乐。


母亲提议说要带着人鱼公主去拍几张照片,她指着漂亮的黄色上衣说:“穿这件吗?”


“好呀!”


这件黄色上衣是人鱼公主最喜欢的衣服。


小公主开开心心的跟着母亲出去拍照。



今天是人鱼族的小公主的生日诶,海底的小海龟,小丑鱼,小螃蟹,都准备上一颗小贝壳,来到了人鱼公主的宫殿里。


金碧辉煌的宫殿外,海马大总管正在安排小海马们用五彩斑斓的贝壳装饰皇宫。


“快点,快点,小公主马上就要回来了!”


“我想这里需要一个紫色带着花纹的贝壳……”海马大总管看着宫殿前的大柱子,转悠了一圈,说道。


一只粉色的小丑鱼游了过来,把紫色带着花纹的贝壳递给了海马大总管。


“哦,谢谢你,小家伙!”海马大总管拿起贝壳,把它放在了柱子的最高的地方。


至此,人鱼公主的宫殿装饰完了。



人鱼公主在外面遇到了她的好朋友,她是另一个国家的琪琪公主,两个人见了面,都非常高兴。


母后朝琪琪公主眨了眨眼睛,琪琪点点头。


“要不要来我们家玩?”母后问道。


“好呀,那我们走吧!”琪琪回答道。


一路上琪琪都在吸引小公主的注意力。


“咱们玩另一个游戏好不好,你先闭上眼睛。”琪琪对小公主说。


小公主闭上了眼睛。


“那么,向后转,看!”


天哪,被贝壳环绕着的美丽的宫殿!


贝壳大小不一,五彩斑斓,漂亮极了!


小公主走进宫殿里,看见姐姐端着蛋糕出来。
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”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”


四周不约而同的想起了生日歌,原来是躲藏在四周的动物们,他们都来陪小公主过生日啦!


小公主许了愿,吹了蜡烛。


至于许了什么愿望,这可不能说,说了就不灵啦!






吹蛋糕时——


我和琪琪:唱生日歌

我妹:吹——

五根蜡烛还剩一根亮着。

我:再次点燃。

(重复上述步骤)

我和琪琪:唱生日歌

唱完了

我妹:吹——



虽然说没许愿但是我妹开心就好!





✨✨✨✨

童话风真的为难我……

因为疫情出不去买礼物,在家准备材料又不够,所以写文庆祝了。

希望等我妹认全字的时候能感受到我对她的爱。



✨生日快乐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✨✨

✨祝我们家的小公主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✨✨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