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允

瑞金好难色色啊(=TェT=)

【卡埃】再偏执的人也会被血脉压制

避雷:主卡埃,微雷安,帕佩

弟弟组我真的大爱

背景私设繁多,到地方会有解释。

私设雷狮海盗团四个小孩都关系很好!!!

很长且潦草,谨慎观看。















01.

埃米还没来得及睁眼,就感受到了头顶呼啸而来的风,他歪过头,呆毛堪堪躲避开卡米尔的拳头。


“呼——”埃米坐在地上,喘着粗气,他对面的卡米尔面色如常。


“好了,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。”卡米尔按了按帽檐,说道。


他转身离开,走了许久也没听到身后人跟上来的声音。


卡米尔停下脚步,半晌,无奈的走了回去。


“脚腕不舒服……”埃米见他过来,眼底闪过一丝窃喜,随后委屈巴巴的说。


卡米尔将他的裤腿拉上去,红肿的脚腕暴露在视线中,可能是刚刚躲闪的时候扭到了,但更大概率是因为对方又没有做准备运动。


卡米尔对上埃米的视线,盯着他看了好久,看的埃米以为对方是要责备他了,受伤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他今天没活动关节,卡米尔提醒过他很多回,但有时候确实是不想做……


“我背你吧。”像是妥协了一样,或者对埃米的举动已经习以为常了,卡米尔对他说。


埃米用没受伤的脚和手一起撑地站起来,趴到了卡米尔的身上。


穿过书房,进到卧室后,卡米尔将埃米放在了床上。


“你在找什么吗?”埃米看见对方拉开一个抽屉,好像翻出来了些什么。


是一支膏药,治扭伤的。


这种药本来不会出现在卡米尔的医药箱中,毕竟他很久之前就不需要这种东西了,但他自从前几次埃米受伤后,就备了几支。


他扭开盖子,单膝跪在床边,将药膏挤在手尖,一点点揉着埃米的脚腕。


冰凉的感觉让埃米脚不由自主往后缩了缩,又被卡米尔握住了,拉了回来。


卡米尔对给埃米上药这件事异常认真,虽然他貌似做什么都很认真的样子。埃米能清晰感受到卡米尔的指腹一点点抚过他的皮肤,他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
卡米尔知道自己体温很凉,虽然上药很重要,但埃米会因为这个而不舒服,他多揉了两三下,就松开了握住对方脚腕的手,然后将绷带一圈圈缠绕上去。


“我一会把晚饭带上来。”卡米尔说。


他独身去洗手间,洗掉手上的药膏。





02.

埃米再见到卡米尔的时候,对方拎着两盒盒饭。


在床上铺好折叠桌,卡米尔将盒饭摆放好,递给了埃米一双筷子。


有两个平平方方的盒子,装的是主食,以及两个小盒子,埃米打开其中一个。


“是你的蛋糕。”埃米颇为积极的将盒子推到卡米尔手旁,然后开心的打开另一个小盒子。


是切好的芒果,配了一副叉子。


“先吃饭。”卡米尔打断对方先把芒果吃完的念头,帮他打开了大盒。



“最近的训练先取消吧。”


吃饭途中,卡米尔突然说道。


“为什么啊?”埃米嚼完口中的饭,抬起头来。


“最近外面有些找事的人,我得陪大哥一起去处理。用不了多久。”


“好。”埃米点点头,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
两人安安静静的吃餐后甜点。


今天的甜点有点太甜了,卡米尔想。


卡米尔喜欢在饭后读一会书,这时依然照旧去了书房,埃米则直接睡觉。






03.

书房


“大哥,我计划在后天行动,此次行动很危险……”


“好了卡米尔,不用太紧张,只是一群鶸罢了。”雷狮回应,见卡米尔依旧神色紧张,又说:“我会注意的。”


帕洛斯的视频图像是天花板,而他本人正处在佩利的视频中,佩利一般不怎么听这种会议,他只要听帕洛斯说的去做就好了,此时他捧着烤肉,听见没声音了,才疑惑的看着其他人。


“那就结束会议吧。”雷狮关掉了摄像头。


“晚安,各位。”帕洛斯挥了挥手,然后佩利帕洛斯二人齐齐退出了会议。


卡米尔等到三人离开后,上传了关于作战计划的文档。


书房的灯亮到了后半夜,卡米尔才算是停止修改文档,把最后一版传上去后,他将笔记本扣上了。


闭眼靠在椅背上休息了一会,卡米尔揉了揉眉心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走向了一个上锁的木盒。


黑漆金锁,庄重严肃。


打开之后,是一纸“卖身契”。


三年前,雷狮在公共战场❶上碰到了相依为命的姐弟俩,因为二人出色的能力,带了回来作为庄园的护卫军之一,姐姐叫艾比,弟弟叫埃米。


*❶公共战场—公共战场位于大陆中心区域,拥有独特战争法则,不受除战争法则外的法律约束。


两人签订的契约时效为10年。


艾比在弓箭上的学习能力很强,并且雷府❷没有在弓箭上精通的人,所以她自己独自练习,埃米虽然力量强,但对其掌握程度很弱,卡米尔将人领了,每天进行1对1实战训练。


*❷雷府—雷狮的庄园的另称,庄园相当于一个另类的小城市,能够实现自给自足,卡米尔和埃米住在庄园中的一栋别墅里。


卡米尔将纸从盒子里拿出来,左下角是两人的签字与指印,埃米的“埃”歪歪扭扭的,是他握着对方的手,“米”才算写的像副样子。


旁边的观赏蜡烛被点燃,卡米尔将纸的一角放在外焰上,纸立刻被点燃,火焰蔓延起来。



“……卡米尔?”


陷入回忆中的卡米尔被呼喊声拉出思绪中,他转头看到埃米揉着眼睛。


“你还没睡吗?你在干嘛……有点亮我睁不开眼睛,你在烧纸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在烧什么啊?不会是那种机密事件,要赶紧烧掉别被人看见的那种吧?”埃米连忙转过身去,“我不看我不看,我就去一趟卫生间,卡米尔你早点睡。”


卡米尔目送对方离开书房,他将蜡烛熄灭,生成的灰烬被他扫进了垃圾桶,在他清理的时候,埃米已经回去睡觉了。





卡米尔回到卧室的时候,对方已经躺下了。


他关了灯,循着记忆走到了床边,睡到了埃米身边。


埃米先是背对着他躺,又转过身面对着他,又平躺,周而复返。


“睡不着吗?”卡米尔问。


“你体温怎么那么低啊,卡米尔?”埃米蹭过来。


“……”


卡米尔又想到上药时对方的躲避,以及有时候肢体触碰一下都会不经意的躲开一下。


他坐起身,埃米还没来得及拉住坐起来的卡米尔,就听见他下床的声音。


“卡米尔,你怎么了?”


埃米问完后,也没听到对方的回答,只听到门打开的声音。


卡米尔……不和他一起睡了吗?


埃米抱着被子,呆愣了几秒,又满脸不开心的躺了下去。


门又被打开了。


埃米眼睛一亮,坐了起来。


“卡米尔,你这是……?”


卡米尔将埃米盖着的被子挪到一边,又放了一床被子,说:


“不是嫌弃我体温低吗?”


“我没有——”


“睡觉。”






04.

“衰仔?你是从卡米尔的房间出来的吧……”


埃米今早上起晚了些,恰巧碰见了去训练的老姐。


“是啊,怎么了老姐?”


“你怎么会睡在那个人的房间里衰仔!是不是他逼迫你的!”艾比看上去很激动的样子,埃米被对方的话问的摸不着头脑。


“他没有逼迫我吧,是因为我房间的电线坏了,卡米尔于是让我先去和他睡几晚……”


“不能睡客房吗?非得和他睡?”


“他主动提议让我去的,我拒绝是不是不太好……老姐你怎么了?奇奇怪怪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艾比貌似想说什么又不说话,留下一句“我去训练了”就离开了,徒留埃米一人迷茫。






05.

“作战计划大家都看见了?按卡米尔的计划来就好。”雷狮侧头对大家说。


卡米尔点点头,他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次战争,因为是团队里的军师,为了这场战争,他已经忙了两天,一直没回别墅。


艾比正在擦拭天使之弓,她作为强大的远程攻击力,被要求一起参加这次战争。佩利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,而帕洛斯目前只需要负责把妄图打架的狗狗“栓”住。


战争地点在公共战场。


坦克们列队前进,厚重的机身碾压过松软的土与纤弱的草茎。


——战争。





06.

今天是卡米尔消失的第四天。


自从那天碰到老姐后,他想去找卡米尔,但却没找到,又想去找老姐问问情况,依然没有找到。


埃米坐在餐桌前,桌上的饭菜已经凉了,他本来想先吃几口饭,但怎么也吃不进去,干脆不勉强自己,先吃了几块芒果。


女仆小姐站在他身边,劝他多吃几口。


“卡米尔去哪了?”


埃米问,他已经记不清自己问了多少次了。


小姐不说话了,只是一个劲的重复“您多吃几口吧。”


她说:“卡米尔大人会担心的。”


埃米总算有了点动作,挑着自己平时爱吃的吃了几口。


“他在干什么。”埃米问女仆小姐:“他整整四天,没有跟我联系了,以前他即使是再忙,也会托人给我捎个口信。”


女仆小姐摇了摇头。


“你不知道?还是不想告诉我?”埃米把筷子放在碗边,站了起来,
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
他忍耐不了了,整整四天和卡米尔零联系,无法从别人口中得到关于卡米尔的消息——他要自己出去找人。


他径直朝着门口走去。


“埃米。”管家站在别墅门口,埃米好像才发现,他已经在这里守了三天了,“卡米尔大人说过,您不能出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埃米怔住了。


他一直没有想过出去,毕竟别墅里有训练地,有娱乐区域,他基本上是不用出去的,以前卡米尔离开的时候他也没出去过,除了这次。


“他下的禁令❸?他把我关这了?他为什么……”


*❸禁令—这里指将人囚禁在一处的命令。


埃米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
“他到底去干什么了?管家叔叔,你知道的吧,你告诉我好不好,我不出去,我就是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……”


“抱歉。”


“女仆长,带埃米回去吃饭。”管家拍了拍埃米的肩膀,没有对伤心的面庞产生一点点怜惜,“埃米,别让卡米尔担心,他不会想知道你在他离开的时候,没有好好吃饭。”


别墅门口肉眼可见的有5名精锐军,可能还有更多在潜伏,埃米深知自己闯不过去。


这个别墅,甚至是整个庄园,都是效忠于卡米尔和他大哥的,即使是关系再好的长辈,在这种时候也不可能放他出去。



“他凭什么要求我好好吃饭……”


埃米把筷子一摔。


“他有什么资格管我……”


“什么会担心我!他难道不知道我也会担心他吗……把我关在这里算什么事啊……”


寂静的别墅里唯有埃米的抽泣声,阳光从窗户间穿透过来,却唯独没有照射到埃米身上。





07.

敌方是出名的狡诈恶徒,这也是为什么卡米尔会对这次战役如此上心。


让这帮恶徒们最出名的一次事件,是与伯爵军团的一次战役,他们绑架了团长的女儿和妻子,以此威胁伯爵军团团长,扬言说要先女干后杀,伯爵军团最终投降,到这,还没什么好传出去的,令人最气愤的,是他们将团长女儿侵犯了,将怀孕的女孩还了回去,那时女孩才15岁。


在战场上,他们依然保持一贯的作风,偷袭,假意投降,任意布置毒气与陷阱,作恶多端,比起他们,雷狮海盗团简直就是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搞破坏。


“佩利,你率领主队进攻,走大路,帕洛斯你分个分身跟着,别打的太疯。”


“帕洛斯,你率领你的军队在峡谷上方搜寻对方是否有埋伏,两个分身绕过峡谷包抄,必要时刻把佩利拽回来。”


“大哥,你率领两队从侧面绕后,走我给你指的线路,依然小心陷阱。”


“艾比,你配一个小队保护自己,找最高点,遇到敌军,先取对方首级,随时准备支援。”


“备好防毒面具,可以出发了。”


指挥室,卡米尔佩戴专属于雷狮海盗团标志的耳机,把备用的借给艾比,五人依靠这个通话。


红点运动起来,卡米尔在指挥室的地图上,能够看到其余四人的身影。



“这里帕洛斯,真够恶毒的,这帮家伙……”


最先说话的是帕洛斯,“他们藏了一堆毒气喷雾,还派了人在这埋伏,趁我们拆除喷雾的时候偷袭,暂时没多大损伤。”


“嗯,了解了。”卡米尔回复。


“这里帕洛斯分身。”依然是帕洛斯在说话,不过分身汇报的应该是佩利的行踪,“我们碰到主军队了,见面就发射大炮,阴险,被佩利重力球打回去了,佩利直接冲过去了,我在努力拽回来。”


“这里卡米尔,对付这种的人话,都杀掉没什么,我只是怕对方诱引你们深入后包围。”卡米尔说,“别离开峡谷。”


“这里雷狮,我碰到几支军队,打完了才发现已经冲到对方大本营了,我要不要继续打进去。”


“这里卡米尔,大哥,记下大本营位置,摸清一下他们兵力。”


“这里帕洛斯,艾比小姐,麻烦朝我这里射一箭好吗?不要再帮佩利了!”


“这里艾比,你那边人太混乱了,容易误伤,佩利这边多好,除了他全是敌军。”


“这里卡米尔,帕洛斯,我派人给你支援了,等10分钟。”


“这里卡米尔,帕洛斯,收到请回应!”


“帕洛斯,收到请回应,别装死!”


“这里艾比,我好像看到佩利冲到山顶上去了,帕洛斯没看到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这里艾比,完蛋,山顶有紫雾,恶徒想拉着帕洛斯一起死!”


“这里卡米尔,已经调人带防毒面具进入搜查。”


“这里艾比,他们投射炸弹了,射程很远,我在空中射爆了,又来!”


“这里雷狮,我直接进大本营打人去了,艾比朝最高点来一箭!”


“大哥!艾比,你别……”


“我射了三箭。”


“给力!”


“……好吧,这里卡米尔,集中进攻敌方大本营,虽然我看到敌军已经到达我们的大本营了……准备开炮。”


“这就对了嘛卡米尔,试探来试探去有什么意思嘛!”


“大哥,您开心就好。”




“他们已经开始撤退了,投降旗升起来了,大哥别砸。”耳麦里,卡米尔说:“帕洛斯找回来了,佩利戴着防毒面具冲进去的,这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

“是帕洛斯一直让我戴着……”佩利回答:“他还好么……”


“放心好了傻……佩利,能救。”艾比坐在佩利旁边,陪他等帕洛斯急救。


“大哥,不追了。”卡米尔没有理会那两人,对雷狮说。


“还真是一群鶸,一天都坚持不下来。既然卡米尔说了,那就不追了。”雷狮下达了撤退指令。


回去的途中,卡米尔作为主指挥,留在指挥室分析战役,帕洛斯因为反应很快及时戴了面具,没吸多少毒雾,此时正在帮卡米尔做数据。


“卡米尔,你怎么了,一副忧心重重的样子,雷狮老大把敌人都打退了,你还在担心什么?”帕洛斯站在卡米尔身边,看见对方貌似在计算些什么。


“敌方9万人,我方10万……这种虽然难打,但也不需要太担心,毕竟有雷狮老大不是么”帕洛斯继续念叨。却被卡米尔打断了。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不用担心?”


“敌军只有9万人?”


“是吧,差不多就是那个数,也有可能更多。”帕洛斯拍拍手,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喂,你不说我就去找佩利了。”


“他们少派了五百左右的精锐兵……”卡米尔用红笔,圈出数值。


“那还真不少,他们要干嘛,搞偷袭吗?五百人干不了什么吧,就算来了也没什么用啊,打又打不过咱们。”


“是,我们这兵力确实充足。”卡米尔用笔点了点“5000”,又在地图上将雷府圈了起来,


“但庄园只剩300精锐兵,三千护卫军了。”


声音透过耳麦,传到了雷狮,佩利,艾比耳中。


“他们想偷袭庄园?靠,不把战争法则❹当回事?”雷狮将锤子一甩,砸到坦克上。


*❹战争法则第一条—双方战场只允许在公共战场内


“?雷狮老大不有时候也不遵守战争法则❺吗?”


“傻狗闭嘴。”


*❺战争法则第四条—一方投降后不得继续追击,或者以其他手段阻止对方投降。


帕洛斯注意到了卡米尔脸黑了下去。


“你把那个小家伙留在庄园了?”帕洛斯问,“叫埃米是吧……没想到啊,卡米尔军师也有失算的一天么?”


艾比拿弓的手一顿。


“帕洛斯,管好你的嘴。”雷狮发话。


听到雷狮的话,帕洛斯耸了耸肩说:“知道了雷狮老大。”


然后把刚刚忘摘的耳麦拿了下来。



卡米尔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其他人都已经到了。


“哦呦呦,看来某位小姐想和卡米尔打一架诶~”帕洛斯小声跟佩利说,他被佩利


“什么打一架,带我一个?”


“傻狗……”帕洛斯默默把人按住,并谨记下次再不提打架这词了。


艾比将天使之弓扔在桌子上,左腿搭在右腿上,看着卡米尔。


“你把衰仔留在了庄园?”


“是。”


卡米尔站在门口,将门带上,没有落座。


“如果只是500精锐军,衰仔加上庄园本来的人手,未必打不过,你急什么?”


卡米尔沉默不语。


“卡米尔,从第一天见到你,你把衰仔领走要一对一训练的时候,我就觉得不对劲了。”


“你自己想想衰仔的房间什么供电供暖,床坏了多少次!想和他睡不会直说?每天冷着一张脸在那说着像是关心的话,你觉得你很关心他吗?他能感受到你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你就是这么追人的?”


帕洛斯本来饶有兴致的听八卦,听着听着就看向了佩利。


佩利:?


卡米尔继续沉默,压低的帽檐遮住了他大部分脸。


他说不出什么话。


军队已经驶离了公共战场,网络已经连接上了。


“庄园的监控,打开。”艾比说道。


卡米尔输入密码,航拍器立马转播了庄园的实际情况。


“有不明人士侵入庄园——有不明人士侵入庄园——”


卡米尔瞳孔一缩。


艾比觉得自己已经知道了个七七八八。


“你到底干了什么卡米尔,你说。”艾比质问道。


雷狮几次想开口,却又觉得这事还得弟弟自己处理。


“我……下了禁令。”


“不止吧,你还把衰仔的网络关了是吗?不想让他知道你上公共战场?还是说——


卡米尔,你是不是就想让埃米一辈子待在那个别墅里跟你过一辈子!”



“你觉得这算是对他好吗?你……”


“够了,艾比,有事回去再说……”雷狮忍不住打断。


“还有你,雷狮。”艾比眼睛通红,看着雷狮:


“一天天狂妄自大真当自己厉害的不行啊?你们俩真不愧是一家的,追人方式不带变的,你俩在感情上都跟笨蛋似的,一根筋别到尾,你知不知道在你用你以为很好的方式追呆头骑士的时候,他一天找我抱怨了多少次!!”


“你真当安迷修能在你那种追求爱上了你啊?开玩笑呢,要不是我给你支招让你改了方式,不然你觉得你一天天管他这管他那,不让他社交不允许他跟别人接触,你能追到个鬼啊!那时候他每天都来找我,他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你会有这种行为。因为你爱他?你真的有在意他的感受吗雷狮!”


“卡米尔,我一直以为你比你大哥好了太多,没想到你也就是能比你大哥会演戏!喜欢他就是把他关自己身边!这什么歪理!”


“我真就倒大霉这辈子碰上你们俩!”


休息室安静了下来。









08.

“艾比小姐,这边!”安迷修挥了挥手,“在听到艾比联系我之后,我就查到了那帮入侵雷狮庄园的人,确实是与你们打架的那一方的军队。”


“还有个不好的消息,他们朝庄园投放了几颗炸弹,有一个离埃米所在的别墅很近,不过在搜查之后没有找到埃米的痕迹。”


“所以说——”艾比擦了擦眼泪,她一路上一直提心吊胆,卡米尔在被训了一顿后,默不作声一直在驾驶室里,他只用去时¼的时间就回到了庄园。


“埃米很有可能已经离开别墅了,不过因为没有网络的原因,我们还不知道准确的消息,”安迷修安慰艾比道:“放心好了,警卫们一直在搜查埃米的身影。”


“给,苦瓜奶茶。”


艾比接过了,但没喝。



“恶党,你弟弟怎么回事?”安迷修走到了雷狮身边,他皱着眉头,问:“我实在不懂为什么他会把埃米关在别墅,就算是怕他跑了……是不是有点太偏执了。”


雷狮没说话。


“……恶党?”安迷修把他脸扭过来看着自己,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你觉得很偏执吗?”雷狮问,他的眼睛似乎暗了下去。


“正常人都会这样觉得吧……雷狮?”


雷狮一下子把脸别过去,不去看安迷修。


“……”


安迷修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许久,雷狮才问。


“那我追你的时候,你觉得我偏执吗?”


“是指天天找我打架,还是不允许我和别人说话,还是——”安迷修突然顿住了。


“你是不是很烦我,很烦我为什么就盯着你找你麻烦,为什么嘴上说着是喜欢你实际上却一次次让你觉得不舒服不开心,”雷狮接话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说对了?”雷狮转过头,对上安迷修呆滞的目光。


“艾比说的还真没错,我在感情上就像个笨蛋一样……”雷狮仰着头望着天,“安迷修,你……”


“确实,你一开始追求人的方式让我蛮反感的。”


安迷修贴了过去,给了雷狮一个温暖的抱抱,“但你不也是很认真的听取了艾比小姐的意见吗?你有一直在为了我改变自己,也一直在进步着啊。”




雷狮紧紧的回拥住了安迷修,将头埋在他的颈侧。






09.

埃米在女仆小姐的监视下回到了卧室,待了一会,又出来在书房里来回走动。


他试图在卡米尔的书架前停留一阵,但最后被一群复杂的书名劝退。


书房摆放整齐有序,和卡米尔的为人处世一样,井井有条,从来不会越界。


埃米走到了那支观赏蜡烛身边,他与卡米尔的最后一面,他就是在这里烧纸。金铜色的烛台搭配白色的蜡烛,很精致。


埃米试图把蜡烛拿起来仔细看看,却看到烛台的底部沾上了一滴蜡。


他旋转烛台看了一圈,巧合一般的事情,蜡中间是一张纸的碎片,上面有一个“埃”字。


字很丑,歪歪扭扭,像小孩子写出来的一样。


是烧纸的时候掉下来的吗?是巧合吗?出现了自己的名字中的字……


如果是书信的话,会是谁写的呢?卡米尔身边的人字都写的不错啊,像他大哥,字写的虽然过于潇洒,也不会长这个样子。


埃米想不出来,就没再看烛台了,他又去看别的东西,像是奇奇怪怪的充斥着甜品的画,或者一墙壁蛋糕模型,卡米尔真的很喜欢甜品诶。


他坐到卡米尔晚上看书的位置,旁边的圆桌上有个花瓶,但没有花,埃米探头看进去,本来以为会是黑漆漆一片,没想到看到了金闪闪的东西。


埃米双手捧住花瓶,倒置过来,是一把钥匙,金铜色。


钥匙,开锁的……埃米一下子想到了刚刚烛台旁边的宝箱,他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个配套的装饰品呢。


握着钥匙走到宝箱年前,埃米又突然犹豫了,这样随便翻看卡米尔的东西是不是不太好……


他都把我关着了,我还在意他干嘛!


埃米一想到禁令就生气,凶巴巴的把锁打开,掀开盖子……什么都没有。


但是,宝箱里面的空间好小,跟从外面看起来的根本不一样大嘛,这不是明显有蹊跷!


埃米研究了好一阵子,始终没把宝箱打开。


他扑通一声坐地上,把宝箱一扔。


好像,有什么东西飞出去了…?


埃米爬过去一看,宝箱里是叠的满满的纸,原本应该在上面的木板被摔了出去。


这些纸都是庄园里的人的卖身契,那么,我和老姐的也在这里吧,埃米把纸拿出来。


直至到底了,也没有看见他和老姐的纸,翻得太快翻过去了,还是说……


——烛台底的纸的图案,和这些卖身契的,是一样的,再结合那个“埃”字。


埃米突然觉得脑子里的弦崩了。







10.

花园,没人。


可以跳!


埃米趴在卧室窗边,看向下面的花园,二楼而已,跳了又死不了!


而且动作得快,说不准哪个护卫就躲在附近看着他!


埃米做好心里准备,然后一下子跃了出去,落地后打了两三个滚才稳住,随后直冲冲奔着庄园外的方向跑。


第一次逃跑,还有点激动……


花园外是一排篱笆,能跳过去,过去之后跑起来就轻松了,都是平地,没什么障碍物。



“这个房子搜了吗?没有吧……说不定那个小子就藏在那,老大说战事紧急,咱们赶紧点!”


什么人!找他的吗?埃米被吓了一跳,难道卡米尔留下的人反应的这么快。


声音的来源逐渐逼近他,埃米左顾右盼没有找到藏身之地,他慌忙之中把花园的泥土抹在了自己的脸上。


“嘿,看那,那个人!”一个小喽啰率先发现了蹲在地上的埃米。


埃米抹完最后一下,转头看过去,是生面孔,不认识,衣着……并不是雷府的服装,他们不是雷府的人!


“呆毛……你叫埃米?”


“我不是……”埃米正要狡辩,对方却突然拔刀,刺了过来。


“就是这个小子,活捉他!”


埃米一个翻滚躲过这一剑,随后立马向远方跑去,对方似乎是在和什么人通话,埃米敢肯定他在召集人一起来抓自己!


他慌不择路,跌跌撞撞的向庄园外跑去,临近庄园后的小路,埃米发现了与追赶他的人身穿同样服饰的军队,显然对面的人也发现了他。


完了,两面包抄。


埃米奔着右边的山头跑过去,他不敢停下脚步,生怕对方追过来,左边是山崖,根本跑不了,右边的山卡米尔带他来过,他知道一个山洞,或许能躲过去!


好累……



埃米蜷缩在一个狭小的洞里,这里处于半山腰偏下,树木茂密,遮住了洞口,这是卡米尔带他来的时候,偶然发现的能容纳一个小个子钻进去的洞。


他诱引着对方上到山顶去搜,并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,最后自己躲到了这里。


手臂上的伤口已经包扎,但还是很疼,不知道血有没有止住,腹部好像也受伤了,但应该不是很严重……


要不是自己从别墅里跑了出来,就被对方瓮中捉鳖了……


这群人是卡米尔口中找事的人吗?他们怎么会到雷府,还这么明目张胆。


黑漆漆的洞穴里,埃米闭着眼睛,抱着膝盖,他觉得自己有点缺氧,但又怕贸然探头出生会把对方吸引过来。


卡米尔为什么把自己的契约烧了,不需要他了?要他走?





11.

“找到埃米了!”车厢里,安迷修突然说道:“有点失血过多,其他地方都有小划伤,已经送去医院了……A12医院。”


此时车内三个人,雷狮,安迷修,艾比,卡米尔在驾驶室,帕洛斯和佩利先一步去审恶徒们了。


卡米尔将目的地更改了一下,拐进了另一条道路。


艾比眼睛红肿,她觉得自己快哭的脱水了,好在衰仔没事……


一开始,警卫队只抓到了那群恶徒,但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埃米的下落,好在警犬们寻着血腥味找了过去。


卡米尔身边的气压已经低了好几个度,雷狮不得不一边开导他一边遵循艾比的命令,把自己追人的经验传输过去。


“就,把人关着这事吧,非常恶劣,咱不能做这事哈。”雷狮绞尽脑汁说道:“啊对,我想起来了,你要给埃米足够的信任,你得相信他不能离开你,你看你闷不吭声把人关着,任谁谁生气吧。”


“得给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,怎么说……还得听取他们的意见,就是他们不喜欢的事千万别做!”


说到这,雷狮狠狠的回忆起曾经被安迷修提着剑追的事。


“你应该懂吧……反正我也没啥词了,你要听听我和安迷修的故事吗?”


卡米尔摇头拒绝。


“听听呗,吸取吸取经验是吧!”


卡米尔:“如果您想说的话就说吧。”


“好的!”雷狮点点头,“那我就从我们俩碰见的第一面讲起,那时候他穿着警服。左右手握着剑,他腿可长了……”


卡米尔把耳塞不落痕迹的塞进了耳朵里。



医院走廊中,艾比与卡米尔相对而坐,安迷修跟着雷狮去处理恶徒的事,听说帕洛斯审讯的时候玩的有点大,也不知道这家伙又干了点什么。


“雷狮给你讲了什么?”


“信任伴侣,给对方私人空间,听伴侣的话。”


“行,看来雷狮教导的还是很成功的,就这三点,你好好想想今后怎么跟埃米相处。我不太想再听到埃米的房间又坏了之类的事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艾比顿了一会,说道:


“其实吧……衰仔肯定是喜欢你的。”


“他很纵容你了,屋子坏了那么多次,怎么都能察觉出来不对劲了吧,他还特意为了你学的甜品,你哪天吃的蛋糕说不准就是他做的……”


卡米尔呆愣了一下,回想起那天晚上甜到腻歪的蛋糕。


……


“病人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,但还需要在休息几天。” 白大褂的医生走了出来,“家属到前台把住院的费用结一下。”





12.

“卡米尔,别喂了,我吃不下了……”埃米把脸往后,躲过卡米尔的勺子。


卡米尔思考了一下,把勺子放下了。


“擦嘴。”


“哦哦……”


埃米把脸贴过去,由着对方帮他擦了擦。



“卡米尔,我能问你个事吗?”


卡米尔正在削芒果,听到这话后,说:“你问。”


“那个,你那天晚上烧的,是我的卖身契吗?”


卡米尔思考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

“你,不是我,你为什么要烧……”


“埃米,我不想和你继续保持这种类似于主仆的关系了。”卡米尔将削好的芒果切成块,放到碗里,“我想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

埃米脸一下子红了起来。


“诶,诶——!”


“我会好好学习怎么做一名合格的伴侣,不会像之前一样做把你关起来这种事,我会做到尊重你的意愿,听你的话……”


“你别说了……我,我答应就是了!”


卡米尔无奈的喂了他一口芒果,“不是因为哄你答应说的这些话,是会真的做到的。”













✨✨✨✨

周四想写卡埃,周五想好情节,今天周一才写完。

真的写的很潦草……没写出来自己想要的感觉。

本篇地位大概是:

艾比≥安迷修&埃米>雷狮&卡米尔


……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