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允

瑞金好难色色啊(=TェT=)

【瑞金】玫瑰之恋

●设定背景为外国

●酒吧老板艺术系留学大学生

●有关酒的全是编的

●1.3k


于吧台前坐着的,是位穿着富贵,小少爷模样的金发男孩,穿着纯黑色的短裤,小腿互相勾着。


格瑞注视着他的背影,想必是个漂亮的一一从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中。


似乎坐在酒吧里的人都有同样的念头:他不该出现在这里。


这是本周的第五次见到他,对方好像执着于什么,一直不肯走,每每坐在吧台前喝一杯酒,一杯喝完便离开,然后第二天又一次来。


最初的几天,还会有人想上前搭话,少年丝毫不手软的将人收拾了一顿,面带微笑的赔偿了所有损失后离场。那之后就没什么人来招惹他了。


“我只想见他一面嘛。”


男孩嘟着嘴,被盯上的调酒师只瞧了一眼便垂下头去,专注在手上的工具。


“我真的听不懂。”调酒师再一次重复。


酒杯被轻轻放在吧台上,金小声说了声好吧。


“那我下次再来。”


调酒师看着对方离开,松了口气,找他人代班

后,便前往三楼。


“他还是来找您的。”


调酒师汇报到,


“他连续五天点的都是玫瑰之恋,会是您的追求者吗?”


玫瑰之恋是种度数不高的酒,因为其高颜值而受欢迎,银色与粉色交错着旋转,喝入口中有种淡淡的敌瑰味,使人意犹未尽。


刚开始推出这款酒,是作为情书饮品销售的,只是现在作为搭讪,宣誓主权,表白等用途了。


“不像。”


格瑞沉寂片刻,最终说:“ 等他下次来的时候,

把他请上来。”


令人没想到的是,对方连续三天没有再来到酒

吧。


第四日,他再次出现了。


调酒师不敢耽误,询问般请他上了三楼。


少年轻轻推开门,格瑞还没来得及问他什么目

的,就被对方的话呛住了。


“先生,我能成为您的伴侣吗?”


格瑞内心狂风暴雨,面上却不动声色,两人对视十秒多,才意识到对方是真的抱着这样的想法来的。


“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聊的了。”


“喔。”金朝对方大方的一笑,“那便告辞了,

先生。”


格瑞微微偏头,置若罔闻。


没过一会,调酒师敲门进来,端着托盘。


“一杯玫瑰之恋,那位小先生请您的。”


良久,格瑞目不转睛看着那杯流动的图案,若

有所思。


接下来,少年每天都会请他一杯酒,只是被请的人从没喝过。


第二周的周五,与平常不同的是,托盘上多了一张门票一一


“是画展,小先生想邀请您与他一起去。”


画展就在明天开放。


这是在,邀请他约会吗?


周六,于举办画展的凹凸宫前,金微笑着递给对方一朵玫瑰。


“你很喜欢玫瑰?”格瑞问。


金摇摇头,“我以为您会喜欢。


格瑞抿抿嘴,说道: “不用说您。”


“那我该称呼您什么...您一直没有说过自己的名字。”


少年好像走近了一点,若有若无的玫瑰香味传

来。


“格瑞。”他扭过头,走进宫中。


少年跟在他身后,“我叫金,格瑞先生。


这次约会并未让格瑞感到一丝反感,金对每一幅画都有着不同的见解,而那恰好又与格瑞所想的相同,他侃况而谈,格瑞时不时附和两句,直到中午。


金预订了一家中餐厅作为午餐地点。


“你是留学生?”格瑞问道。


金惊讶了一下,点点头,“ 这家餐厅的味道很不错,我想先生会喜欢。


“艺术系的?”


“嗯。”金点头,“不确定先生的喜好,所以选了自己擅长的东.....所以…您今天过得开心

吗?”


望着对方期待的眼神,格瑞嘴唇微动:


“很开心。”


周日,金来到酒吧时,调酒师递给他一杯桃子

球。


“是先生请您的。”


金略微失望,“ 不是玫魂之恋吗?”


“也许过几天就是了呢。”调酒师笑着回答。





✨✨✨✨

某些东西吧,说好听点叫开放式结尾,说不好听点叫我写不下去。

是喜欢的pa(大概)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